荔枝啊

艳火是一支大旗,当我还保持爱人勇气的时候,它就一直升起

【叶宴】理想国 • 四

 

  ⚠️ 各种预警

  ⚠️ 不喜欢就叉掉,谢谢合作

  ⚠️ 不要因为文中某个字某个词语某个情节上升到某种不必要的高度

  

  写到哪里算哪里

  今天字有点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理想国 • 四

  

  她的话音刚刚落下,一阵天旋地转,整个人被男人托起往楼上走

  

  她挣扎,男人轻而易举的将把她禁锢在怀里,她手脚并用也没有撼动半分

  

  转眼间已经,她人已经从男人的身上被他压在床上,深深的陷了进去,他带着试探和警告的吻她,她越是反抗,他力道就越发加大,再接着就恨不得将她立刻拆吃入腹了

  

  他实在没什么技巧,只遵循男人与生俱来的本能和对她的渴望

  

  她被这亲吻掠夺得喘不过气来,觉得自己快要窒息,男人的手掌从她腰间探入,顺着腰线触到内衣的背扣

  

  “孟宴臣!”叶子喘着气用力推他,全身颤抖,大脑空白

  

  她闭着眼躲避,拼命的捶打他,可是一点用都没有,她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

  

  “之前那些事我们都不提了,以后我护着你”他的唇贴着她的嘴角,轻而易举吐出‘承诺’

  

  她猛地睁开眼睛,用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和在失控边缘的男人对视“孟宴臣,不提了就过去了么?”

  

  男人听到声音,并没有停止动作,用力扯开领带,将她的双手按在了头顶

  

  咔嗒一声,是扣子被解开的声音

  

  “会过去的”他捋开了她额前的碎发,手掌拂掉她额角的细汗,动作很温柔,另一只手抬手解自己衬衫扣子

  

  他凭什么轻飘飘的说出这四个字

  

  叶子感到强烈的坠落感,心跳加速之余才清醒过来

  

  就在男人丢开衬衫,俯身再次去吻她的时候,叶子平静地眨了眨眼睛,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忽然冷静了“我过不去,我的人生不该是这样的,我本该有大好的未来”

  

  “抓住我对你来说也是一种更好的未来”他眼神没移动过,一直保持着和她对视的状态

  

  她胸口剧烈的起伏,嗓音颤抖“我不稀罕,你根本就不配被我抓住,你就是个烂人”

  

  他侧过脸,抬手捏着她的脸颊,轻轻地吻她,带着股温柔缱绻的味道

  

  叶子这才察觉,他的指尖冰凉

  

  男人覆盖在她的身上,吻肆无忌惮的流连在她的唇角,耳垂,锁骨

  

  他薄唇微张,嗓音沙哑透了“我就是个烂人,仗着家世背景看起来人模狗样罢了”

  

  “叶子”他叫她的名字,低头跟她对视,喉结滚动“我其实也没那么烂,如果你愿意,我可能会变得更好些”

  

  叶子脑袋轰的一声炸开了,双手紧紧掐着他的肩膀,胸口像是有什么情绪在蔓延,但又一时间没办法确定具体是什么情绪

  

  “不愿意也没关系”男人的鼻息都洒在她的脖子里,声音又低又哑“我抓住你了,别想逃”

  

  叶子的瞳孔扩到最大,颤抖得不行,后背沁出一层细密的汗珠“孟宴臣,你不能这样……”

  

  他的话,分明是在告诉她没有转折的余地了,她也没有任何逃跑的余地

  

  男人的薄唇贴着她的耳朵“我能”

  

  随后,男人铺天盖地的气息笼罩着她,让她无处喘息

  

  ……

  

  ……

  

  ……

  省略号就是单纯的省略号

  可以按照之前的车脑补一下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7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